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乡村两级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完成

17-06-16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乡村两级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完成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根据省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程序,大力推进各级妇联组织改革工作。

  据了解,此项改革工作是为了适应党对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妇联基层基础薄弱、工作力量不足,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广泛性、代表性不够等问题,更好地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在具体改革工作中,各级各部门统筹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专门人员主抓改革工作。加强培训指导,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妇联改革培训会,更好地组织推动和指导改革选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引导妇女群众把参与改革的过程,变成行使民主权利的过程。严格改革程序,召开妇女代表大会,以公开选举的方式,顺利完成了乡村两级妇联组织改革工作。

  截至5月底,共选举产生乡镇(街道)妇联主席60名、专职副主席84名、兼职副主席106名、执委2396名;村(社区)妇联主席805名、副主席1369名、执委11960名。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