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督导组在兰州榆中提意见 整改单位照单全收

17-06-22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督导组在榆中提意见整改单位照单全收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6月21日,兰州市“创文”督导小组榆中工作组针对第三方模拟测评,对榆中县“回头看”,抽查了榆中县政务大厅、榆中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榆中县中医院、兴隆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对照标准逐条进行督查。发现各单位都采取诸多措施全力整改,但依然有不少问题存在。

  发现不少细节问题

  督导组首先来到了榆中县政务大厅。很明显,政务大厅花大气力按照评测标准进行了整改,在大厅入口处、大厅中央及两侧地墙壁上张贴了“遵德守礼”提示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大厅内公开设置了监督投诉电话,同时设有投诉接待办公室。但督导组还发现,大厅内摆放的一台供群众查询资料的电脑不能正常查询,厕所设置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缺少残疾人使用的扶手。

  当天督导组还检查了榆中县中医院,医院对照评测标准,高度重视,工作细致扎实,学雷锋岗、志愿者服务等到位,督导组检查后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出入境办证大厅展板太小气

  离开榆中县政务大厅,督导组又来到了榆中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大厅墙壁上虽然张贴或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提示牌、诚信宣传教育等画册,但不够醒目,显得非常小气,不够整洁。督导组要求将小气的画册等立刻撤换,制作更加醒目、赏心悦目的公益宣传。

  在模拟测评中,兴隆山风景区存在一些不足,丢分很多。督导组当天“回头看”,对照丢分项目督导。据介绍,针对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将原来的一块游乐场所取缔,新开辟成一块停车区。还在沿途设置了一些公益宣传广告和宣传标语,尤其在景区大门口,售票窗口对票价进行了明码标价,同时投诉举报电话也有公开,但电话设置还不够醒目,督导组要求更换制作更醒目的标识牌,方便游客监督。另外督导组发现公益广告宣传尤其是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公益宣传广告还不够,景区表示立即增加此类公益广告。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