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巡查新区防汛工作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7-06-2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

  原标题:市领导巡查新区防汛工作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6月21日,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西岔镇、职教园区、纬十六路等区域巡查防洪备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新区防涝措施,协调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密切关注汛情信息,提前做好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排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在西岔镇,实地查看了西岔镇道路基础设施整改和排洪渠清理情况后,杨建忠要求西岔镇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全面疏通排涝水系,对辖区内的坝塘、沟渠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做好除险加固、畅通沟渠等工作,保证溢洪道畅通、沟渠无杂物阻塞。要及时有效解决暴雨积水内涝等问题,彻底消除隐患,提升防洪排涝能力,确保在未来可能出现的强降水过程中不出现内涝现象。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汛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汛情、雨情、灾情的统计核实上报工作,确保灾情信息准确、及时、全面。要加大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健全预警监测机制,做到靠实责任、全面整治、科学预防,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