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全员出动防汛

17-06-06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全员出动防汛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特约记者 张铎炎)6月3日、4日,兰州市区连续降雨,降水面积之广降雨量之大,是近年来兰州城区很少遇见的。承担着兰州城区防汛排涝任务的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广大干部职工按照防汛排涝工作预案的要求,站位卡点、严防死守、主动出击、连续作战,确保了兰州城区排涝顺畅,无大面积积水影响交通的事故发生。

  4日早上8点城关区雨势变大,该所紧急出动排涝车2台、冲洗车2台,污泥车2台、微货2辆、水车1辆,其它车辆8台,车辆共计17台;劳务人员38人,管理人员34人,共计出动人员72人,立即赶赴防汛工作现场处置防汛排涝工作。

  七里河市政设施管护所辖区范围内出现不同程度积水点共10处,该所应急抢险人员根据抢险方案,按定点人员到岗到位,及早打开排水井井盖,及时将积水清理。位于南滨河路小西湖立交桥下城建档案馆前,由于泵站来不及抽,满管运行,造成污水外溢,积水严重,针对此情况,该所安排排涝车排涝,经过20分钟积水基本清理完毕。此次防汛,该所出动防汛车辆14辆。

  东岗市政设施管护所出动防汛抢险管理人员16人,巡查人员18人,机械操作人员15人,劳务人员41人,共90人,排涝吸污车3台,枪械车辆10台,对辖区内的积水进行及时疏通排涝。

  市政设施管理所及时安排人员对行政审批工地,施工现场及道路加强巡查,并通知在建施工工地做好现场强降雨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该所共计出动人员82人次,车辆18台次,确保开挖工地无次生灾害发生。

  桥梁设施管护所出动工程设备6辆,抽水设备6台,发电机3台,施工人员25名进行防汛排涝。泵站管护所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开动所有水泵,参与排涝。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