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以小案件揭示大道理 兰州市“以案释法”竞赛落幕

17-06-22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以小案件揭示大道理兰州市“以案释法”竞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日前,由兰州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兰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和兰州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兰州市政府系统行政执法“以案释法”竞赛圆满落幕。来自8个区县政府、35个市政府部门共计59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并获得名次。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参加并颁奖。

  省政府法制办相关处长及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法学领域专家学者担任评委。选手们主要围绕我市近年来各行政执法单位行政处罚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述案件事实、执法程序、法律适用及案件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用“身边的案例”、“典型的案例”、“成熟的案例”、“有针对性的案例”,以小案件揭示大道理。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