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崆峒区上杨乡开展免健康体检活动

17-06-20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鹏鹏) 为了切实保障机关干部的身体健康,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检查、早发现和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近日,平凉市崆峒区上杨乡组织机关干部在卫生院参加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全乡60余名机关干部享受了十余项免费体检。

  在健康体检活动现场,机关干部有序进行了血压、体重、身高、肝功化验、腹部B超、心电图及血常规、尿检等多项检查,体检时间于早晨9点开始,中午11点30分结束,本次体检由乡计生办主任带队分项目、分批次进行,既不耽搁前来就医的群众看病,同时也保证了卫生院的正常工作秩序。体检结束后,医生根据大家体检结果,做了简单的医学常识培训,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饮食调节,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食动物性食品、限酒、戒烟。早睡早起,减少精神过度紧张和疲劳,增加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注意劳逸结合。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不仅提高职工防病、治病和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合理饮食和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也使全体机关干部充分感受到乡党委、政府的关心,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对单位的归属感。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医生的叮嘱和健康知识向群众积极宣传,强化群众的健康养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