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梁积林小说《付楼镇》入选“中国梦”主题专项扶持

17-06-19 11: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张掖梁积林小说《付楼镇》入选“中国梦”主题专项扶持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付聪林)近日,经专家论证和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核,从2017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377项中,确定76项选题入选,其中长篇小说30项,报告文学、纪实文学20项,诗歌3项,散文7项,儿童文学4项,网络文学10项,理论评论2项。其中“迎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专项8项,“中国梦”主题专项23项。张掖市作协主席梁积林的长篇小说《付楼镇》入选“中国梦”主题专项受到重点扶持选题。

  小说《付楼镇》是从作者从诗歌转型小说创作的开篇力作。作品取材于西部一个小镇,以抒写西域情,实现中国梦为主题,全书15万字。书中的故事环环相扣,因果相连。通过主人公“我”在父亲灵前的所思所想层层揭秘,形成了一个独具气势与个性的世界,表达了作者对生活与生命的大敬畏大悲悯。 

精彩推荐

  • 【中考第三天】英语:兼顾情感教育 历史:树立正确“三观” 【中考第三天】英语:兼顾情感教育 历史:树立正确“三观”
  • 兰州西固区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西固赛区)决赛举行(图) 兰州西固区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西固赛区)决赛举行(图)
  • 中国临夏网记者走进国际旅游节活动场地 中国临夏网记者走进国际旅游节活动场地
  •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