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县组织相亲大会倡导移风易俗

17-06-19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榆中县组织相亲大会倡导移风易俗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赵江梅) “山水田园,因你精彩;爱在榆中,幸福一生;情定榆中,浪漫一生;移风易俗,创文明城……”6月15日,榆中县兴隆山脚下,一场相亲大会,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此次相亲大会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推进移风易俗。活动是由榆中县文明办、县妇联主办,榆中人微信公众平台、榆中县绿叶山庄、榆中施华洛婚纱摄影承办。

  当天,参加相亲大会的400多人,带着自己的亲友团,相继前往榆中县绿叶山庄。活动中,组委会对相亲会员进行分组,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找朋友、挤气球、同心欢乐跳绳、“读懂你”、30秒面对面、抢凳子等互动游戏,让参与人员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给活动现场洒满了“爱”的气息。

  “基本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的,相约吃个饭,介绍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觉得很尴尬。”有过多次相亲经历的女孩藤慧说,她今天是和好友一起来参加相亲大会,感觉比平时相亲好多了,报名相亲的人也多,可选择余地也比较大,而且很多关心单身人士的商家还送来了温馨贴心的小礼物,让她感觉很温暖。

  据悉,本次相亲大会成功牵手7对,另外有11对相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要进一步了解沟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旅游:版本在升级 产业在加速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旅游:版本在升级 产业在加速
  • 2017夏季兰州市少儿围棋考级赛昨举行(图) 2017夏季兰州市少儿围棋考级赛昨举行(图)
  •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 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西街四角楼附近环境该整治了(图) 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西街四角楼附近环境该整治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