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指南》昨发布 填报志愿这些问题要注意

17-06-17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指南》昨发布

  填报志愿这些问题要注意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昨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指南》,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认真研读相关的政策及要求,防止不注意细节而影响录取的情况发生。

  志愿提交码要妥善保管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称,登录系统前,考生要先浏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主页阅读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有关政策及规定,再按照《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院校及计划和个人意愿,预先填写《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草表)。

  初次登录,系统将要求考生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八位),否则无法继续填报志愿的操作。登录系统后,考生可按系统提示和要求进行填报。志愿填报完成,考生必须使用志愿提交码提交志愿,否则志愿无效。系统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填报系统的身份确认密码。修改初始密码后,考生要牢记新密码。如不慎忘记,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填报点进行密码重置。

  志愿提交码是考生提交志愿信息的惟一密钥。考生要妥善保管,不得外泄。建议考生一定要牢记、保密和备份。如考生忘记、丢失志愿提交码造成志愿无法提交时,应及时向县(区)招生办报告。系统登录码和志愿提交码是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如因考生保管不善,造成密码泄露、丢失等问题,后果自负。

  尽早填报志愿以免错过时间

  此外,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到截至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将不能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志愿提交后,系统显示“志愿提交成功”字样,表示志愿提交成功;有条件的考生可自行打印志愿表,没有打印条件的考生可到填报点申请免费打印。考生须对本人录入的志愿信息负责,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考生应尽量避免在临近关闭网络时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

  建议考生尽早填报志愿,以免错过时间。逾期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考生在填报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向填报点管理员咨询。

  网上征集志愿的批次及时间

  1.征集志愿的批次

  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F段(层二: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本科一批G段等两个批次3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其他段次均实施征集志愿。 2.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提前批次A段征集(不含体育艺术类)

  7月8日20:00~7月9日8:00

  *提前批次B、D、E、F(层一)段

  体育艺术类A段本科一批(二本以上院校)和旅游管理类(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

  7月15日20:00~7月16日8:00

  *本科一批H、I段征集

  7月23日20:00~7月24日8:00

  *本科二批J、K段第一次征集

  (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

  7月30日20:00~7月31日8:00

  *本科二批J、K段第二次征集

  (不含体育艺术类)

  8月2日20:00~8月3日8:00

  *本科三批L、M段征集

  8月9日20:00~8月10日8:00

  *高职(专科)批N段征集

  8月13日20:00~8月14日8:00

  *高职(专科)批O、P段第一次征集

  (含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

  8月20日20:00~8月21日8:00

  高职(专科)批O、P段第二次征集

  (不含体育艺术类)

  8月23日20:00~8月24日8:00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每批次征集志愿一经开始,原批次所填志愿作废,每批次二次征集开始后第一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作废,录取程序将按最新征集的志愿投档。凡进行两次征集志愿的批次,如第一次征集志愿结束后,已完成本批次招生计划则不再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精彩推荐

  • 疾驰60里 兰州交警护送考生取证件 (图) 疾驰60里 兰州交警护送考生取证件 (图)
  • 兰州中考首日 陪考大军比高考更“壮观” 兰州中考首日 陪考大军比高考更“壮观”
  • 兰州中考大幕昨日开启 3.5万学子迎首日“大考” 兰州中考大幕昨日开启 3.5万学子迎首日“大考”
  •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