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华亭:整合财政涉农资金5600多万元

17-06-15 16:11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李新龙)今年,华亭县整合各类省级财政涉农资金3929.85万元,县级配套1763万元,资金整合总量达到5691.85万元,为加快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提供了资金保障。

  华亭县按照“渠道不变、充分授权”的基本思路,坚持将整合涉农资金使用与脱贫成效紧密挂钩,瞄准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依据脱贫验收指标“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向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倾斜。资金主要用于扶贫开发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土坯房改造消除、农村危旧房改造、贫困户保障房建设、农村水利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互助老人幸福院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项目资金的兑付和补助,着力增强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兼顾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任务,规划实施农业农村重点项目10类158个,其中使用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的项目66个,占比42%,项目计划投资达到26.2亿元,创近5年来投入新高,实现了“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的扶贫投入新格局。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