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王进平调研花博园项目进展情况

17-06-15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李多进)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来到嘉峪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展示工程花博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实地调研后,王进平主持召开嘉峪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展示工程花博园项目推进会,认真听取市水务局、大景区管委会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专家组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王进平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花博园项目,所有单位要目标一致,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进展顺利;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跟进管理,制定清晰的施工路线图,按期推进项目建设;要自始至终坚持安全文明施工,切实采取措施,避免扬尘,及时清理垃圾。王进平还就解决好苗木树种、浇灌方式、供水、电线杆、地下管网、景观湖、工程管理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