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副书记杨伯江:加强工作宣传和自身建设 科学高效管好用好水资源

17-06-15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杨伯江调研水务工作时强调

  加强工作宣传和自身建设 科学高效管好用好水资源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裴晓敏)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杨伯江先后对双泉应急备用水库、文殊镇高效节水工程、水源井迁建项目二期、峪泉供水所等地进行了调研,了解我市水资源管理、利用情况,并听取市水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全市水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伯江强调,全市水务、水利工作卓有成效,以信息化与技术化手段相结合,为管好用好水资源提供了保障,为我市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伯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解决好管理机构的高效运转问题;要结合市情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水价机制,通过价格杠杆调节水资源利用效率;要加大水务工作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转变观念,形成对水资源的立体认知,增强市民节水意识;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增强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