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老街全城认筹火爆 认筹享98折 优惠高达36万

17-06-1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老街全城认筹火爆

  ——认筹享98折,优惠高达36万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 兰州老街旅游特色商铺自认筹启动以来,场面十分火爆,目前已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场,认筹启动首日,短短数小时,D区便售罄,这无疑掀起了兰州本地文旅置业投资热潮。

  兰州老街入选国家旅游局

  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的原因?

  前不久,兰州老街入选国家旅游局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兰州老街的建设承载了这座城市几千年的历史文化,打造出以文化、旅游、商业、休闲为核心的城市名片,以古街风貌为载体的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人文步行街。其地处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文化岛、临近西北最大铁路枢纽兰州西客站,随着兰州城市建设的不断西进,地铁一号线的建设,未来这里将成为兰州最大的旅游集散地及旅游二次消费场所。

  兰州老街

  为什么会吸引众多投资者前来?

  项目不但是兰州文化旅游首选之地,更是投资好去处,项目整体涵盖数量有限的七大产品,包含旅游商铺、餐饮商铺、客栈式酒店、合院式客栈、四合院、企业文创会所、高端精品酒店,每个产品都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大小不一、不同地段、各色景致都为这些产品注入了无可估量的投资价值和升值空间。

  该项目结合现代生活需求,结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以及西北地区传统建筑文化特色,打造出一个兰州地区乃至全国的文化聚集地。水岸茶餐厅等各类餐饮聚集一街;客栈式酒店、高端客栈多种选择;景区内配备旅游观光车、黄包车等交通工具;旅游商品街、古玩字画街、珠宝玉石街等琳琅满目,还有歌舞演艺、民俗表演和节庆活动,将实现每天有节目表演、每月有大型节日、每季有主题活动。

  兰州老街的与众不同之处?

  兰州老街通过整体规划、合理布局,使古建开发与城市建设相互促进,为兰州人民及整个兰州创建一个观光游览、住宿购物一应俱全的旅游文化示范基地。在满足旅游产业基本功能的同时,带动周边区域地块的开发建设,从而成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又一个强有力的助推器,达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兰州老街,先天的区域优势,独一无二的明清古街建筑,特色的旅游商铺,再加上同元集团的品牌实力保证,使得兰州老街升值潜力无限,让投资无忧。核心区D区现已售罄,其他区域正在火爆认筹中,即日认筹可享受98折,最高优惠高达36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