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阶州广场高铁金铺正式启动认筹

2016-07-21 17:23: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阶州广场高铁金铺正式启动认筹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帆) 由陇南市龙江城乡发展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打造的阶州广场,是携手上市公司深圳世联行开发的陇南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景观工程进入扫尾阶段。7月16日,阶州广场20-200平方米高铁金铺正式启动认筹,单日实现千批到访,认筹异常火爆,即将开盘。

  阶州广场,是市委、市政府围绕兰渝铁路陇南站开发打造的陇南市重点民生工程,将打造成为甘陕川毗邻地区的重要游客接待中心和商贸中心,也是陇南市第一个中高端一站式体验式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五个地块组成,并依据各自特点规划为四大主题商业购物中心。从外到内共有19个主出入口,有2个下沉式广场,一个10万平方米陇南最大的休闲广场,局部设置休闲座椅,绿植绿化,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消费环境和购物体验环境,将引领陇南时尚购物消费潮流,成为陇南商业新标杆。

  阶州广场地处陇南城市规划核心的东江新区,紧临陇南政务中心,无缝对接兰渝高铁陇南站、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规划有大型超市、五星级影院、电玩城、家电卖场、创意书店、儿童主题商业街、大型餐饮、休闲中心、KTV、咖啡馆等品牌主力店,采用统一市场定位、统一业态规划、统一品牌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形象推广、统一商管服务等六大统一运营管理模式经营,将极大丰富陇南人民生活、增强区域协作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