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六月童话季”河西走廊FM陪你和孩子一起聆听好时光(图)

17-06-01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本网记者 王烁) 在继《金城兰州》广受网友热评之后,我们选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您带来河西走廊FM全新一期内容,少儿读物《小狐狸打猎记》的音频全集,体会童真童趣和不一样的生活滋味。其实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叫做童真的小盒子,在时下紧张的生活节奏中,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希望宝爸宝妈们放下手机,多关注一下孩子的成长,愿你我都能回到赤子的纯真世界。

  本期内容是由汤素兰女士所著,周莲珊主编的《小狐狸打猎记》,中国甘肃网将联合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为你和你的孩子带来一份儿童节特殊的礼物,同样的故事不同的体验,敬请期待哦……

  《小狐狸打猎记》是一本童话故事集,讲述了住在乡下的小狐狸一家人,每天发生着各种新鲜有趣的事,有许多的小动物,还有王子和精灵。小狐狸跟着妈妈学打猎,也慢慢学会了关心、包容、友爱、互助。书中收录的21篇童话故事均是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获奖作品,语言灵动,人物鲜活,适合3-6岁亲子阅读,也适合6-9岁儿童独立阅读。

  周莲珊,著名儿童文学家。短篇少年小说《雪狼白蹄儿》2000年获全国第八届冰心儿童文学奖大奖;2003年短篇少年小说《送白狐狸回家》获全国首届“中日友好儿童文学家”一等奖。出版童话集《美人鱼欢欢》,长篇历史故事《将军少年时》,儿童绘本《小黑的秘密》,长篇励志名人传记《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爱迪生》《牛顿》《诺贝尔》等,长篇小说《赵尚志传奇》《少年赵尚志》《好总理周恩来》,少年小说《青春在左风景在右》《花季不再来》《少年探险王》《走过调皮的日子》等三十余部。

精彩推荐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