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1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万众一心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5月27日上午,张掖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广泛深入开展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为主题的“六学行动”,即第一时间及时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多种形式深入学、带着问题思考学、融会贯通扎实学。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抓好祁连山和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提速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区域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引领带动第三产业发展。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巩固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统筹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5月27日下午,庆阳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高远谋划,准确把握推动发展的着力重点;深度体悟省党代会的治党要求,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扭住今年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积极作为,集中精力抓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以赴抓产业,勇于担当抓改革,统筹协调抓民生,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把省委的意志变成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以省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全市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5月27日,嘉峪关市委专题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面传达、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嘉峪关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站到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真抓实干快发展、转型升级求突破、狠抓落实奔小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要扎实推动转型发展,围绕转型抓项目、围绕供给侧改革抓产业、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抓旅游、围绕小康建设抓短板、围绕文明城市抓管理,把事关嘉峪关转型多元发展的事情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常大伟) 省委组织部今天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部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政治站位高、理念视角新、工作部署实,是指导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组织部门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对照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着力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与活力;注重人才工作,营造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条件,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甘肃日报社党委今天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正确导向,站稳政治立场,把好关口,负起责任,全力做好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舆论氛围。要全力做好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举措,营造全省各地各部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要以这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挥特色,及早谋划部署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宣传报道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季慧琳) 省文化厅党组今天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厅机关和厅直文化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反复地学习,力求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办好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努力推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提高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着力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持续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甘肃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精彩推荐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