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政协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5-31 16:42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杨梦园

  张掖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27日下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稔农、强梅、王光寅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提纲。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林铎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对标要求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各项具体任务;保障措施强,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的高度明确责任和要求,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直面,谋划发展精准,推动措施得力,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甘肃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党组成员要带头学、认真学,力求融会贯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当好讲解员、宣传员。年青干部要真学、实学,入心入脑,切实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点复制在脑海里、铭记在心坎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原文学习和讨论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和宣讲结合等形式,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学习活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将政协工作实际和学习精神相结合,学以致用,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海)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庆祝建园六十周年“六一”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庆祝建园六十周年“六一”活动(图)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