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庆祝建园六十周年“六一”活动(图)

17-05-31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5月27日上午,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行了庆祝建园六十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童心飞扬,快乐成长”文艺演出活动。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贸促会会长王军需、副厅长张世恩、厅直属机关党委、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后勤中心负责人与幼儿园教职员工、家长们一起欢度孩子们的节日。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幼儿园成为了歌声和笑声的海洋。

  庆祝活动在园长刘馨蔓热情洋溢的六一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同志代表厅党组致辞,他首先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祝贺,向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多年来,省商务厅幼儿园勇于探索与实践,始终坚持以“孩子快乐、家长放心、员工幸福、社会满意”为办园目标,把幼儿园建成一所教师有专长,孩子有个性,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化甘肃知名幼儿园。

活动现场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来自全园大中小班小朋友们,通过舞蹈、情景表演、快板舞蹈等节目向大家呈现出一场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型舞蹈《欢庆腰鼓》,亲子蒙古族舞蹈《草原欢歌》、情景舞蹈《七彩画笔》、舞蹈《小雏新生》、戏曲舞蹈《小戏迷》、教师舞蹈《幸福花开》及教师快板舞蹈《激情满怀庆“六一”》等12个节目。表现出孩子们天真、快乐、活泼、团结、充满梦想,教师也展示了艺术造诣和师魂之美。动感的音乐、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蹈、饱满的情感赢得了场下一片片喝彩,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省商务厅领导向幼儿园颁发慰问金

  园长刘馨蔓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及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她介绍,近年来,省商务厅幼儿园始终遵循让每个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为办园宗旨,始终保持“快乐、和谐、关爱、创新”的园风,不断加大科学管理力度,逐步提升办园水平。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六一节,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全面塑造了他们的优良品格和快乐向上的精神,演出充分展示了省商务厅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为推进幼儿艺术教育的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庆祝建园六十周年“六一”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庆祝建园六十周年“六一”活动(图)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