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17-05-31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曹应森)连日来,定西安定区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先学一步,认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安定区实际,提出了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分层次组织学习,分阶段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全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全区上下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的高度定位,采取集中领读、开展讲座、阅读报刊等行之有效的办法,学原文,学解读文章,力求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出实招,全力助推实现“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建成小康安定”的目标要求。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