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颜知己”兰马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参与者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金

17-06-01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颜知己”兰马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为了鼓励更多的人用镜头从不同角度记录兰马赛季的精彩瞬间,组委会举办的“兰颜知己”兰马主题摄影大赛已经启动,参与者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奖金和证书。

  征稿主题:兰颜知己

  征稿时间:2017年5月30日-2017年6月20日

  征稿内容:

  参与者围绕“兰颜知己”的主题,摄影内容不仅限于兰马赛当天的盛况和精彩瞬间,也包括在整个兰马季中兰州城市所呈现的风貌、兰州人为迎接兰马所做的准备等,记录摄影者亲身感受到的兰马季。

  作品内容要求:

  1.符合兰州国际马拉松主题文化,具有一定艺术性、观赏性;

  2.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相机(胶片机、数码相机)、手机(800万像素以上)进行拍摄,允许对色调、反差等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状;

  3.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4.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保留好原始文件;

  5.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规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兰马组委会。

  投稿方式:

  1.将摄影作品、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lzmarathon@sina.com

  2.将摄影作品、作品标题以#赛事微拍团# #兰州马拉松# #兰颜知己#主题发布,并@赛事微拍团@兰州国际马拉松

  奖项设置:

  组委会为精彩兰马时刻的记录者提供奖金和相应的证书。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

  兰马主题奖20名,奖金500元+证书

  兰颜知己奖100名,马拉松T恤一件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同一作者入围兰颜知己奖作品数量不限,一、二、三等奖、兰马主题奖作品的作者不得重复。本活动的作品稿酬由兰马组委会负责向投稿者给付,并从中代扣代缴20%的个人所得税。比赛结果将综合赛事组委会、专家评审、微信平台投票进行评判,并于7月20日在兰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及兰马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精彩推荐

  •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