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大剧院举办第二届黄河之韵国际儿童艺术节

17-05-3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大剧院举办第二届黄河之韵国际儿童艺术节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甘肃大剧院2017第二届黄河之韵国际儿童艺术节”系列活动于5月28日在甘肃大剧院正式启幕。

  本次艺术节由甘肃大剧院、小白杨科教文体艺术慈善公益基金共同主办。艺术节期间,除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同道大叔》、《冰雪奇缘》、《你是演奏家》三场精美绝伦的舞台剧,更有“小小朗读者”、“小白杨少儿书画”、“少儿主题演唱征集”、“小白杨六一公益展演”四场绘声绘色的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欣赏精彩儿童剧的同时,可以参与户外亲子互动,充气城堡乐园、9D体感游戏、少儿模特表演、少儿武术表演、围棋表演赛、少儿足球表演赛等十多项活动,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作为艺术节的一大亮点,小白杨科教文体艺术慈善公益系列活动还将通过“1元现场捐”的形式,让孩子将1元钱亲自投入捐款箱,从小树立善良关爱之心,养成帮助他人的好习惯。据悉,此次捐赠的所有收益,以及艺术节线下购买舞台剧门票的全部票款,都将捐赠给“小白杨科教文体慈善公益基金”。据了解,艺术节将持续至6月4日,“六一”当天,700名少年儿童还将应邀参加《冰雪奇缘》舞台剧演出前的走红毯仪式。

精彩推荐

  • 兰州马拉松赛道安宁段变身“绿雕鲜花长廊”(图) 兰州马拉松赛道安宁段变身“绿雕鲜花长廊”(图)
  •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 兰州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图)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 兰州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图)
  •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