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 兰州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图)

17-05-31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多彩童年放飞梦想我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2017年兰州市少年儿童庆“六一”系列活动,日前在黄河剧院拉开帷幕。文艺演出、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的节日营造氛围、增添欢乐。

  由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此次系列活动具体包括: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文艺演出,邀请了榆中县马坡乡河湾小学师生与兰州市少年宫学员同台表演。还举办了“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邀请榆中县马坡乡河湾小学师生参加创客嘉年华活动、赠送童鞋和书包等。在兰州市少儿图书馆还举办了“兰州市少年儿童读书活动”。

  活动当天的文艺演出是重头戏。舞蹈《盖碗茶》、《鼓丫与板娃》等节目,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融化了在场观众的心,无不对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所叹服。

  记者 肖洁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 林铎致甘肃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林铎致甘肃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