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17-05-31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政协5月27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紧扣全省大局建言献策上,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扎实做好“加快兰州新区发展”等8项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等工作,为开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贡献。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坚持履职为民上,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意愿要求,高度关注党代会报告提出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问题,尽力为我省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作为。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广泛动员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组织参加第三次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责尽力。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充分发挥团结统战功能上,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中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强大正能量。

  冯健身要求,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准则》《条例》,从严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和去年两级党组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专项整改落实,为省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