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5-30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刘佳)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27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林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准确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期盼,是指导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各种形式抓好领导班子、统战干部、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职责使命,找准统一战线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最大限度地调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部署要求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共同奋斗。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