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为党代会点赞

17-05-3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为党代会点赞

  记者 惠程华

  “这次党代会很提气”“报告提出的目标振奋人心”“报告彰显了为民理念”……这几天,平凉干部群众关注的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谈论的也是党代会。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为党代会点赞。

  灵台县什字镇南庄村村党支部书记张忠东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把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组织村里的党员、群众深入学习,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全面、深入地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

  崆峒区东关办兴合庄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广莹,更关注的是党代会确定的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赵广莹说:“近年来,平凉市的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变化很大,居民的经济收入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医疗卫生条件也越来越好……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将认真组织干部群众学习报告,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泾川县红河乡田赵村党支部书记赵富贵和村里的党员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和闭幕的电视直播,大家感触颇多。赵富贵说:“林铎同志的报告真是振奋人心。这几年,咱这穷山沟发展乡村旅游,村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下一步,我们村还要在继续发展乡村旅游上下功夫,带领山区群众奔小康。”

  崇信县黄花乡高庄子村村民张军义这几天一直在关注着省党代会召开的情况。他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等,都与我们农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相信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村会越来越美,生活会越过越好!”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