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在临夏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17-05-30 22: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在临夏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乔栋明) 5月27日上午,临夏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在州委民族会堂召开,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大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

  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魏建宝传达了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州领导马明杰、王正君、苟天宏、郑筱筠、曹正民、蔚俊、王国志、刘富祯、舒国华、王建华、赵廷林、黄宝树出席大会。

  杨元忠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甘肃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大会审议通过的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班子,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杨元忠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州委将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及时召开常委会、常委会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对全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各县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校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组织骨干力量深入基层开展巡回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级新闻媒体要开辟专栏、制作专题,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杨元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针对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继续加大项目工作力度,以项目建设拉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全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做大旅游、食品加工和民族用品生产、劳务“三个百亿元”产业,强化经济发展的产业支撑。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让广大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要办好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创建、社会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法治大宣传等活动,为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州上在家地级领导;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各副秘书长、办公室各副主任;州委各部委办、州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州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州政协各工作委员会、人民团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属在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和纪委书记共600多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 林铎致甘肃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林铎致甘肃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甘肃省加快交通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支撑保障 甘肃省加快交通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支撑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