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兰州永登县第二届稻草艺术节今日启幕(图)

17-05-28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永登县第二届稻草艺术节启幕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2017年5月28日至6月4日,由永登县文化和体育旅游局主办的永登县第二届稻草艺术节在永登越国开心农庄盛装启幕,造型各异的多种稻草艺术品惊艳亮相。这是开心农庄继5月1日成功举办永登县首届七彩风车节之后,围绕“六一”儿童节和农历“端午节”推出的又一项大型活动。此次稻草艺术节邀请稻草制作专家,历时一个月,利用周边废弃稻草,变废为宝编织而成。尤其是内容编排、图案设计、编制技术、工艺流程等方面较上年首届活动有了更大的创新,在突出稻耕文化的同时,还以城堡、南瓜、跳跳虎、维尼小熊等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为主题。活动当天开心农庄还邀请了甘肃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辛业东先生倾情演出,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稻草艺术节期间越国开心农庄还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了稻草迷宫和少年儿童体能乐园游玩娱乐项目。不管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是天真活泼的孩子,都可以在此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在玩乐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精心打造的儿童乐园

  在现场,该农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看到废弃的材料也可以做出精美的造型,旨在呼吁大家将这些稻草变废为宝,禁止秸秆焚烧,爱护环境。7月份开心农庄还将举办薰衣草花海观赏节,届时农庄将打造一场法国薰衣草的紫色盛宴,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开心农庄的“花花世界”。花海节期间,开心农庄还策划了拍客大赛,婚纱秀等活动,让游客在园内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炫美照及亲身参与其中,其乐无穷。

精彩推荐

  • 省委书记林铎率领十三届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赴会宁参观学习 省委书记林铎率领十三届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赴会宁参观学习
  • H5|【“一带一路”旅游】端午节畅游甘肃18个特色小镇 H5|【“一带一路”旅游】端午节畅游甘肃18个特色小镇
  • H5|端午文化知多少 甘肃端午习俗盘点 H5|端午文化知多少 甘肃端午习俗盘点
  • 定西安定区:载歌载舞迎“六一”(图) 定西安定区:载歌载舞迎“六一”(图)
  • 共商“一带一路”西部发展大计 第十三届西部十二省(市区)社科院院长联席会在兰州开幕(组图) 共商“一带一路”西部发展大计 第十三届西部十二省(市区)社科院院长联席会在兰州开幕(组图)
  • H5丨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微信群 H5丨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微信群
  • H5|【“一带一路”旅游】端午节畅游甘肃18个特色小镇 H5|【“一带一路”旅游】端午节畅游甘肃18个特色小镇
  • 临夏:幼儿“迎端午  庆六一”  临夏:幼儿“迎端午 庆六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