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武警官兵扶贫助学 关爱特殊学生

17-05-26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近日,武警甘南支队官兵来到合作市特殊学校,开展“扶贫助学,关爱特殊学生”助残活动。  

  活动中,支队官兵与孩子们一起联欢,音乐响起,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葫芦丝独奏便吸引了大家,官兵们的擒敌拳、吉他独奏也轮番上场,一曲《强军战歌》将活动推向高潮,也将武警官兵和孩子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王欣星 摄影报道

精彩推荐

  •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