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武警甘肃总队向南木娄村扶贫助学捐助仪式在合作市第五小学举行(图)

2016/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寒冬高原送温暖,扶贫助学传真情。11月15下午,武警甘肃省总队在合作市第五小学举行扶贫助学捐助仪式,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部主任黄汉京出席

  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部主任黄汉京出席仪式并讲话。

  黄汉京表示,近年来,武警甘肃省总队以省委、省政府“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为平台,大力开展军民共建系列活动,努力为驻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今后,武警甘肃省总队将继续发扬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投身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把扶贫帮困、助学兴教的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扎实,更加富有成效,努力为驻地的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向学生捐赠物资

  合作市第五小学,原名合作市南木娄小学,地处合作市南郊,始建于1958年,2016年10月更名为合作市第五小学。学校与武警甘肃省总队甘南支队毗邻而居,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从2010年起,支队就对学校进行了多次捐助。据了解,本次捐助仪式上,武警甘肃省总队为合作市第五小学捐赠了15台电脑,5台电视机,以及足球、篮球等教学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