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投稿

陇南武都民警樊龙跳江救人牺牲被追授人民卫士荣誉称号

2016-11-03 10:32: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依法治省 建设幸福美好甘肃【专题】

  原标题:陇南武都民警樊龙跳江救人牺牲被追授人民卫士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牛小亚)11月2日记者从陇南市武都区获悉,10月31日上午,武都区召开向勇救落水女牺牲的武都区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樊龙学习表彰大会,追授樊龙同志“人民卫士”荣誉称号,奖励10万元;授予杨军、任玮、石旭辉3名同志“忠于职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各奖励1万元。

  樊龙牺牲后,他的英勇事迹迅速在中央及省市媒体和各类微信、微博公众平台传播,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也纷纷报道转载了他的英雄事迹,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各界人士自发前来吊唁,用鲜花、花圈和挽联表达着对英雄的无限缅怀。10月26日,武都城区出现“万人空巷送英灵”的感人一幕。超过800万网民在网上为英雄樊龙送行。

  樊龙1986年3月生于武都区安化镇。2004年12月至2006年12月在空军某空降兵部队服役,2011年1月被安置到武都区公安局巡警大队工作。由于工作出色,2015年5月担任武都区公安局巡警大队第一中队副中队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