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白银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督查

17-05-26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督查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洪野) 5月22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食品安全办、市食药监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两区五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了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各县区县乡两级食品药品监管机构人员是否到位、领导班子、办公设施、车辆、执法装备配备和工作经费保障等“四有两责”落实情况;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中所列问题的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情况、市食品安全办和市食药监局在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各县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对2017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者的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此次督查分为4个小组,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目前已完成甘谷、武山两个县的督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移交县区进行严肃处理。目前督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

  •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