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17-05-26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吴少华)5月24日,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近百家旅行社及新闻媒体等嘉宾参加推介会。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小平表示,兰州这块海拔1500多米的土地上,曾经出土了位数众多的人类早期的生产和生活器具,是文明肇始的重要遗存,现有汉、回、藏、蒙、欲固、东乡、撒拉等36个民族,特殊的地理与历史环境,孕育和形成了这一地区雄浑博大的人文底蕴和艺术积淀,拥有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而深圳是全国经济特区,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更是国际化现代化的大都市。深圳所创造的“深圳速度”将其建设成为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花园城市,同时也是兰州人向往创业、旅游、发展的宝地。希望未来兰州与深圳能将文化旅游作为紧密联系的重要纽带,共同开展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精彩推荐

  •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 兰州八里镇举办创文宣传活动(图) 兰州八里镇举办创文宣传活动(图)
  • 兰州为共享单车划定固定停放区 附停放点 兰州为共享单车划定固定停放区 附停放点
  • 兰州东岗交警整治农民巷机动车乱停乱放(图) 兰州东岗交警整治农民巷机动车乱停乱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