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阳光信访”助力文明创建

17-05-26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阳光信访”助力文明创建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金露 柏旭旭)在争创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兰州市信访局始终在助力加油。兰州市信访局作为我省率先打造网上信访中心(平台)的单位,从2014年5月网上信访中心(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本着阳光信访的宗旨,将行政机关办理信访事项的全过程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实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最大限度地缩短了信件流转时限,降低了信访成本,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群众建立起一条网上流转、网下办理的高速办理程序,努力为群众营造出了公正、透明、高效、便捷的信访新环境和信访新模式。

  高效便捷的服务使得基础民生的信访事件化繁为简,老百姓足不出户,动动手指,问题就能得到妥善解决。网上信访的优势不断地落实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上,群众越来越满意、越来越认可。“信访渠道宽了、信访流程也更加透明了,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广大市民能对我们的政务服务满意并点赞,无形中也在提升着百姓的幸福指数。兰州市信访局正是以阳光信访这样的方式助力兰州跻身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信访工作人员如是说。

精彩推荐

  •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 兰州八里镇举办创文宣传活动(图) 兰州八里镇举办创文宣传活动(图)
  • 兰州为共享单车划定固定停放区 附停放点 兰州为共享单车划定固定停放区 附停放点
  • 兰州东岗交警整治农民巷机动车乱停乱放(图) 兰州东岗交警整治农民巷机动车乱停乱放(图)
  •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在兰州启动(图)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在兰州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