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ZAKER兰州约你一起跑兰马”活动幸运读者 参赛装备在会展中心领取

17-05-26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ZAKER兰州约你一起跑兰马”活动幸运读者参赛装备在会展中心领取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ZAKER兰州约你一起跑兰马”活动的50位幸运读者注意啦!你们的装备将于6月8日至9日在会展中心领取。

  具体领取日期和时间为6月8日—6月9日9:00至17:00,领取地点为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西南侧大棚的兰马跑团或兰马市场运营部窗口,领取装备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代领人请携带获奖幸运读者的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领取装备日期为8日和9日两天,且参赛背心尺码在参赛物资领取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背心或T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背心或T恤一经发放,组委会不予退换。

精彩推荐

  •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