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兰马”更精彩 兰州更美好

17-05-25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陇周刊(2017年 第20期)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马”更精彩兰州更美好

  “兰马”开赛6年了,一路“跑”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跑步爱好者前来参赛,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规模越办越大,知名度越跑越响……年年岁岁“兰马”相似,岁岁年年风采各异,“兰马”这场让全国乃至世界倍受关注与期待的视觉盛宴一年比一年更丰盛,一年比一年更精彩,让所有兰州人为之自豪,也让全世界刮目相看。

  今年的“兰马”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兰马”加大了对运动员们的功能性服务力度,食品补给点也比去年增加了,除了水、饮料外,香蕉、小番茄等水果也登上了“兰马”的舞台,喷淋设施的设置则着眼于能带给运动员们更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运动员们可以在跑步中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水果,可以在运动中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与情怀。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上的变化,真切地体现了各级政府对“兰马”的重视程度,对每一位运动员的关爱之情,同时,也抒发了每一个兰州人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向往。

  历届“兰马”推出的特色跑团,也是“兰马”举办史上的一个亮点,今年也不例外,除一如既往的推出“梦想一公里”、“玫瑰助跑团”等外,还特别推出媒体跑团。这些不拘一格、丰富多彩的特色跑团,融入健康理念,增添比赛乐趣,为“兰马”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兰马”的成功举办,不仅改变了以往人们对健身的陈旧观念,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兰州市民参与到跑步的行列中来,也推动了兰州经济的加速发展。以此为契机,兰州的体育事业得以发展与壮大,兰州的城市形象得以广泛宣传,兰州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大幅度提高,兰州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为梦奔跑,谊结金兰”。在奔跑中与世界各地广交朋友,同时把兰州推向世界,是“兰马”不变的追求。今年的“兰马”以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的服务标准进行各项准备工作,首次设置中国运动员奖,全面精心打造品牌标杆,努力争创一流赛事,并以举办赛事为切入点,促进城市全面发展。通过“兰马”集中展现这些年来兰州取得的各项成果,让“兰马”成为响当当的品牌,真正成为代表兰州最响亮的名片之一。

  “兰马”的脚步越来越近,期待的同时,愿“兰马”更精彩,兰州更美好!

  本周话题:“兰马”越来越精彩下周话题: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大考”投稿邮箱:lzrbpl@126.com

精彩推荐

  •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酒泉:世界文明的重要承载地(组图)
  •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