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迎接兰马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将放置“花开富贵”绿色雕塑

17-05-25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中山桥南广场将放置“花开富贵”绿色雕塑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魏晓倩)为迎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兰洽会”等重要赛事和节会,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将在城关黄河大桥、雷坛河洪道、中山桥南广场等2座桥、9处洪道、7处节点等地段,分车带进行鲜花、盆景、绿色雕塑、木质花箱等氛围营造工作,共计摆放及栽植花卉约41万盆。整个工作计划于5月26日全部完工。其中,即将放置在中山桥南广场的“花开富贵”绿色雕塑最为醒目,该建筑占地100平方米,由五色草、海棠和牵牛花共同构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