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本届“兰马”4476志愿者为赛事“保驾护航”

17-05-25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本届“兰马”4476志愿者为赛事“保驾护航”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吴少华)近日,记者获悉,临近6月,“兰马”的脚步越发临近,“兰马”赛志愿者培训工作也已进入最后阶段。据了解,本届“兰马”赛,将有4476名志愿者为赛事“保驾护航”,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96名。他们将在竞赛、医疗、接待等多个部门为“兰马”赛提供服务。

  记者从牵头负责“兰马”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的团市委志愿者部了解到,本届“兰马”赛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在相关高校配合下于4月启动,经过宣传、报名、审核、选拔等阶段,4月下旬全部招募到位,目前正在由蓝天救援队分批、分项进行培训。据悉,按照赛事需求,今年共为赛事招募文秘、宣传、场地、接待、技术、会务、礼仪、应急等八类共4476名志愿者。分别来自于西北师大、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卫生学校、兰州理工大学、甘肃警察职业学校、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志愿者协会等大中专院校和社会组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