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城宣传推进活动

17-05-25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城宣传推进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5月24日,兰州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在王府井购物广场举办“做文明使者、建美好家园、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推进活动。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授旗。

  在宣传推进活动上,志愿者代表、辖区窗口单位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他们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广大市民在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签名墙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宣传推进活动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出间隙穿插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市民积极抢答,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段广平一行还来到贫困户万方琴、杨晓红的家中,看望并慰问了他们。爱心帮扶志愿队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开展志愿服务为他们打扫卫生。

  

精彩推荐

  •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