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环城西路棚改项目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

17-05-2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榆中环城西路棚改项目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鑫报报道(通讯员 张涛 记者 张小燕)5月23日,城关镇政府院内人声鼎沸,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抽号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北关、城关、杨家庄三个村的190户农户代表聚集在这里,抽取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房选房顺序号。

  9时许,抽取选房顺序号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现场将顺序号装入密封袋后放入票箱,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现场摇匀票号后,由村民们按照排队顺序依次进行抽号并作相关登记,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破房子换成了新楼房,真的非常开心,感谢政府。”北关村十社村民刘建伟在抽取顺序号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共涉及北关村八社、九社、十社,城关村三社及杨家庄六社农户204户834人。经过前期全面细致地入户摸底、宣传动员,3月24日进入评估阶段,4月25日开始签约,截至目前,已完成评估范围内所有所有农户的评估工作,并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190户,签约率达到93%。

  据城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实施,旨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功能区块建设和转型升级,将在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提升城乡整体形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 庆城县西塬村500亩中药基地的板蓝根长势喜人(图) 庆城县西塬村500亩中药基地的板蓝根长势喜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