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南河道南侧成了菜贩临时停车场 市民呼吁:把人行道还给我们(图)

17-05-25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南河道南侧成了菜贩临时停车场 市民呼吁:把人行道还给我们

  人行道被菜贩的车占了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华晓婧 文/图)南河道经数次翻新改造后,成了周边市民散步休闲的好去处。然而5月23日,市民石先生拨打晚报热线4286666反映:每天,南河道南侧的双侧人行道上停满了菜贩的货车,行人无处下脚;乱丢的菜叶增加了环卫工人的作业量。

  5月23日晚上8时20分,记者从南河道上的段公桥一路向东,看到南河道南侧的两侧人行道上,有不少用彩色网布遮盖的中型面包车、三轮车,“藏”在行道树中间。张苏滩桥东侧的空地上,一辆大型货车中,数名商贩将成袋的蔬菜运至一旁的秤上称重,随后搬至停放在一旁的小三轮车上,一旁的男子拿着纸和笔在清点数额,据附近一位散步的大姐介绍,菜贩将货车停放在人行道早已不是新鲜事,每天晚上天色渐黑时,车辆就偷偷停在人行道上,等到天完全暗下来,他们开始售卖或将打包好的成捆菜品搬运。

  继续向东,北侧的人行道上出现了30余辆中小型货车,由于这里的行道树较为密集,菜贩们就将车子“藏”进去,等夜幕降临才开始行动。原本宽敞的人行道被停放的车子占据,散步的市民无奈只得绕行。

  石先生说,菜贩们违规占道不仅影响通行,还给环卫工人增加作业量。他曾经向相关部门多次反映,但一直没有解决。“目前,兰州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乱停乱放的现象也要及时制止,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行动起来,将干净整洁的人行道还给我们!”石先生说。

精彩推荐

  • 兰州:面包车改装成急救车 司机这是唱哪出(图) 兰州:面包车改装成急救车 司机这是唱哪出(图)
  • 兰州警方捣毁赌博游戏机窝点 场所负责人被刑拘 8名参赌人员被治安处罚(图) 兰州警方捣毁赌博游戏机窝点 场所负责人被刑拘 8名参赌人员被治安处罚(图)
  • 兰州:摆放共享单车成交警额外工作 1小时1位交警整理不下20次(图) 兰州:摆放共享单车成交警额外工作 1小时1位交警整理不下20次(图)
  • 兰州南河道南侧成了菜贩临时停车场 市民呼吁:把人行道还给我们(图) 兰州南河道南侧成了菜贩临时停车场 市民呼吁:把人行道还给我们(图)
  • 清洗水箱清理出一堆生锈物 兰州供水集团提醒:你家水箱该清洗了(组图) 清洗水箱清理出一堆生锈物 兰州供水集团提醒:你家水箱该清洗了(组图)
  •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昨开幕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昨开幕
  • 苏克俭在金昌南坝乡精准扶贫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完善帮扶机制 严管扶贫资金 苏克俭在金昌南坝乡精准扶贫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完善帮扶机制 严管扶贫资金
  • 兰州文化旅游融合推介走进深圳 经济特区刮起最炫兰州风 兰州文化旅游融合推介走进深圳 经济特区刮起最炫兰州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