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网友点赞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网友留言

17-05-25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网友点赞】网友留言

  @拉斯维鹅: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认真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妇女、老人和特困群体关爱服务工作”,作为一个外出务工者,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感动。

  @彩虹Q:把我省打造成为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人才起着决定性作用。要强化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既瞄准“高精尖缺”,引进高端化、国际化人才,又花气力培养本土人才,统筹推进各类人才均衡发展,让人才红利充分释放出来,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引领和支撑。

  @笨拙的金鱼:不良的工作作风,不仅滋生腐败,还会疏远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省党代会报告对加强作风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希望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木偶yu:我是一名基层特岗教师,这几年我所在的村小学教学条件越来越好。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着力提高农村教师和条件艰苦地区教师待遇水平”,我听了心里暖洋洋的,盼望政府部门能够按照报告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酸奶女神: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每个甘肃人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局面。

  (据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甘肃爱城市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网友留言整理)

精彩推荐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 庆城县西塬村500亩中药基地的板蓝根长势喜人(图) 庆城县西塬村500亩中药基地的板蓝根长势喜人(图)
  • 李维君书法集评 李维君书法集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