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17-05-24 14:59 来源:天水市委组织部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5月19日,天水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大抓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对标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盯紧抓牢,持续用力,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列出学习计划,践行“四个合格”,整改存在问题,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农村、社区、国有企业、机关、学校、非公企业、社区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抓好七项重点任务,逐项整改年初述职评议存在问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按时限按要求扎实推进,以重点任务的落实见效,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农业局督查秦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天水市农业局督查秦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 兰州:五月下旬 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图) 兰州:五月下旬 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图)
  • 唐仁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仁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林铎: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林铎: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