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区:小志愿者节前慰问孤寡老人(图)

17-05-23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肖蓉 王佳摄) 近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文化小区幼儿园组织小小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一同前往辖区孤寡、高龄老人家中开展“小小关爱大大奉献”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小小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