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健康中国马拉松第三站暨临泽生态马拉松赛7月开跑

17-05-2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健康中国马拉松第三站暨临马7月开跑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5月22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7临泽生态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行。据悉,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站“临马”将于7月1日开跑。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于7月1日7时30分鸣枪。目前,临泽生态马拉松赛事准备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起终点均设在临泽县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途经特色林果示范园、临倪路、七彩镇、丹霞景区,参赛选手将感受到沿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本届赛事将作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来打造,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本次赛事报名通道开放时间为5月31日10:00——6月16日18:00,具体详情可登录报名官网:http://chinarun.people.cn/linze/了解。

  近年来,临泽县多次成功承办“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户外运动挑战赛”、“全国男女篮球甲级四强对抗”、“CBO中国男子篮球争霸赛”等国家级体育赛事。

精彩推荐

  • 兰州车站、西客站、中川机场免费母婴室开启 解决带宝宝的妈妈出行难题 兰州车站、西客站、中川机场免费母婴室开启 解决带宝宝的妈妈出行难题
  • 兰州车站、西客站、中川机场等免费母婴室已换装启用 兰州车站、西客站、中川机场等免费母婴室已换装启用
  • ofo在兰启动“黑名单制度” 用户不文明使用小黄车将被“封杀” ofo在兰启动“黑名单制度” 用户不文明使用小黄车将被“封杀”
  • 兰州共享单车公共自行车已全部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 兰州共享单车公共自行车已全部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
  • 兰州降雨 七里河环卫工人凌晨4点清淤(图) 兰州降雨 七里河环卫工人凌晨4点清淤(图)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 吟诵抒怀 天水是座诗意之城(图) 吟诵抒怀 天水是座诗意之城(图)
  • 兰州共享单车公共自行车已全部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 兰州共享单车公共自行车已全部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