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首款聚氨酯安全套中川001上市 签约火箭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图)

17-05-20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川001品牌发布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文/图) 20日上午,“中国造,有一套”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中川001品牌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中国性学研究专家李银河,火箭队副总裁John Croley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中川001与NBA休斯敦火箭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产品。

  随着中川001的品牌发布,标志着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自去年研发成功并获批上市后,将正式进军我国避孕套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比肩国际,性价比高的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产品。水性聚氨酯作为新型高分子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生物安全性,可以在生活各个领域广泛应用。科天健康凭借掌握的水性聚氨酯核心技术,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实现新领域上的技术突破,目前已经在水性聚氨酯医用手术手套和超薄皮肤保护膜等高分子膜领域取得了重大技术成果。

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牛向东致辞

  牛向东首先对中川001品牌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兰州科天健康股份公司是兰州新区重点培育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该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团队和国家工程实验室,承担国家86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在技术带头人王武生的带领下,实现了0.01毫米超薄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国产化,于2016年8月在兰州新区建成了中国首条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线,年产能10亿只,并于2016年12月率先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

  牛向东表示,兰州市和兰州新区历来重视支持科技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兰州新区在全国18个国家级新区中GDP增速多年位居第一。希望科天健康能够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突破新技术、推出新产品,使水性聚氨酯科技应用进入更广泛的生活领域,使兰州科天成为世界品牌和科技创新的代名词。借此机会,诚邀国内外科技创新型企业来兰州新区发展,让兰州新区成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成长的沃土,让科技创新成为兰州新区的响亮名片。

兰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戚伟致欢迎词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兰州科天健康股份公司是一家超薄功能性高分子膜公司,专业从事水性聚氨酯材料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世界第一条十万吨级水性聚氨酯生产线、中国第一条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线、是中国第一个获得聚氨酯避孕套生产许可证和销售许可证的企业、世界唯一掌握水性聚氨酯树脂和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双重技术的公司。同时拥有水性聚氨酯专利25项,其中水性聚氨酯避孕套树脂专利技术20项,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专利技术5项。

  王武生介绍产品优势

  在中国水性聚氨酯开拓者之一、中国聚氨酯安全套之父王武生教授的带领下,科天健康科研团队历经30年的理论积累,20余年的产业应用实践,2016年8月28日,中国第一条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线建成投产,2016年12月20日,率先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产品具有防病毒、亲肤、导热快、不过敏等特点,品质比肩国际,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聚氨酯避孕套市场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与中国制造的代表。

中川001与休斯顿火箭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火箭队副总裁John Croley表示,中川001聚氨酯避孕套是中国科技创新的代表,十分高兴火箭队能和中川001达成此次合作,伴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将带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经销商现场签约金额高达1.31亿,并联手京东进行520全球首发。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