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闭幕 金昌市文化旅游项目签约5亿元

17-05-18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闭幕我市文化旅游项目签约5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11日至15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当天,金昌市与深圳华侨城集团就“紫金花城—巴丹吉林文化旅游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亿元,为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添新亮点。

  本届文博会甘肃馆以“丝路明珠·如意甘肃”为主题,从全省14个市州征集了特色文化产品进行布展。我市花之缘饰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薰衣草香包系列产品亮相本次文博会,并作为本届深圳文博会甘肃馆文化旅游纪念品之一。

  展会期间,金昌市代表团通过发放招商引资项目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金昌市文化旅游项目和产品推荐宣传活动,并组织参观了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文化创意园等文博会分会场。受深圳华侨城集团邀请,代表团还观摩了华侨城集团总部展厅,实地考察了华侨城投资运营的华侨城湿地生态园等文化旅游项目,并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金昌市文化旅游业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接洽。

  本届文博会共有230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

  副市长宋平带领金昌市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文博会相关活动。

精彩推荐

  • 足球从娃娃抓起 兰州三所小学聘请西班牙外教给学生上足球课(图) 足球从娃娃抓起 兰州三所小学聘请西班牙外教给学生上足球课(图)
  • 兰州社区飘香书屋助力阅读(图) 兰州社区飘香书屋助力阅读(图)
  •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在迭部县虎头山进行训练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在迭部县虎头山进行训练
  • 平凉市泾川县易地扶贫搬迁的牛家咀村村容村貌整洁亮丽(图) 平凉市泾川县易地扶贫搬迁的牛家咀村村容村貌整洁亮丽(图)
  • 做活土地文章 ——甘肃省土地整理项目综合效益调查(图) 做活土地文章 ——甘肃省土地整理项目综合效益调查(图)
  • 张掖市临泽县7.6万亩高原夏菜陆续上市(图) 张掖市临泽县7.6万亩高原夏菜陆续上市(图)
  • 记者对话丨许飞:我最想跑的是“兰马”(图) 记者对话丨许飞:我最想跑的是“兰马”(图)
  • “一带一路”劲吹东风 甘肃旅游巧借天时(图) “一带一路”劲吹东风 甘肃旅游巧借天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