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17-05-17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幸福路上手牵手 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联谊会现场欢乐温馨

  中国甘肃网5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文/图) 此生能和心爱的人牵手,是每个人的心愿。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幸福路上手牵手”第五届兰州市单身残障人士相亲联谊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近10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3对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残联主办,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甘肃组委会赞助协办。

  “幸福路上手牵手”单身残障人士相亲联谊会作为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解决我市残疾人婚恋难问题而全力打造的一个特色服务品牌。从2014年开始,“幸福路上手牵手”单身残障人士相亲联谊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共有500余人参与。

精彩推荐

  •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