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融入城市地标 “兰马赛”新奖牌出炉(图)

17-05-1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以九曲黄河将中山桥、白塔山、黄河母亲糅合为一体——

  融入城市地标,“兰马赛”新奖牌出炉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兰马组委会于5月16日正式公布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奖牌。2017年兰马开启银标元年,除了赛事本身越来越专业严谨,在奖牌的设计上也大胆创新,将最具兰州代表性的城市形象糅合在一起,并通过极具亲和力兼具设计感的圆弧形线条,让原本坚硬的奖牌化身为九曲黄河。

  今年的奖牌重约110克,材质选用锌合金。奖牌正面将中山桥、白塔山、黄河母亲等兰州市代表性地标,以母亲河串联在一起,这也是2017兰马赛道的微缩体现,将百里黄河风情赛道的独特魅力留存在奖牌中。奖牌背面,除了印有赛事全程、半程、举办时间和公里数等内容外,依旧保留了兰州市花——“玫瑰”,为粗犷的大西北形象增添了浪漫的色彩。奖牌带部分则采用赛事主视觉蓝色和粉色,醒目的同时也不失美观。

  奖牌是马拉松参赛者的完赛证明,同时也是当年马拉松最具意义的纪念品。一枚设计精良的奖牌是授予跑者的褒奖与荣誉。今年,兰马升级国际银标赛事,奖牌的样式则更加被寄予厚望。将兰州代表性地标与奖牌的设计融为一体,将马拉松与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意味着奖牌不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的象征,更是一座城市的烫金名片。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与中国甘肃网签署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协议 汪建华校长出席(图) 兰州文理学院与中国甘肃网签署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协议 汪建华校长出席(图)
  • 武威凉州区手工编织基地带动当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图) 武威凉州区手工编织基地带动当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图)
  • 真的吗 兰州雁东路小学老师对学生施暴? 真的吗 兰州雁东路小学老师对学生施暴?
  • 兰州:车窗玻璃被砸 “凶手”竟是两只乌龟(图) 兰州:车窗玻璃被砸 “凶手”竟是两只乌龟(图)
  •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