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情暖五月天家风润金城 兰州市举办家庭文明建设推进暨“国家家庭日”文艺活动

17-05-16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情暖五月天家风润金城我市举办家庭文明建设推进暨“国家家庭日”文艺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5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兰州市家庭文明建设推进暨“国际家庭日”文艺演出活动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巾帼志愿者队伍、医疗卫生系统代表、城管执法队伍代表、兰州陇星集团企业志愿者团队,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演出以“情暖五月天家风润金城”为主题,以音诗舞沙画表演、歌舞、朗诵和全国“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代表吴爱华、尹建敏分别讲述家风故事等形式,通过幸福人家、和谐人家、最美人家三个篇章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幸福家庭的向往,激发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悉,今年以来,市妇联注重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领域中的独特作用,切实将家庭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妇女和家庭成为传播家庭文明新风与传统美德的受益者和践行者,为推动全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探索运用生活化的场景、日常化的活动、具象化的载体,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推动在各行各业广泛开展爱岗爱家爱教育,让好家风成为更多普通家庭的生活常态。

精彩推荐

  • 他是精准扶贫的好参谋——记兰州驻村帮扶特警强海年(图) 他是精准扶贫的好参谋——记兰州驻村帮扶特警强海年(图)
  • 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图) 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图)
  •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