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全国“科技服务贡献奖” 推荐的4项技术通过“中国好技术”初审

17-05-16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全国“科技服务贡献奖”

  推荐的4项技术通过“中国好技术”初审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近日喜获中国生产力协会评比的全国生产力系统“科技服务贡献奖”。据悉,自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工作作风明显好转,科技服务质量大幅提升。此次获奖是该中心在“治转提”专项行动中取得成效的印证。

  该中心在“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中,深入高校、园区和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在深入企业时征集到科博会科技成果20余项,科技服务需求15项,为4家企业进行了“六个一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依据联合国工发组织大数据库,为2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基准测评,为企业出具了诊断报告。同时,首次对兰州两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服务。

  据悉,该中心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兰州创新挑战大赛”,旨在探索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以需求为导向,引导科研机构把科研方向转向企业创新需求,现已征集挑战赛企业技术难题30多项。此外,为推广科技成果,该中心征集推荐了4项“中国好技术”,已通过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初审,实现了兰州地区“好技术”零的突破。

精彩推荐

  • 他是精准扶贫的好参谋——记兰州驻村帮扶特警强海年(图) 他是精准扶贫的好参谋——记兰州驻村帮扶特警强海年(图)
  • 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图) 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图)
  •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